第四十四章 反戈一击(1/2)
“不,我不退,”那个矮人口吐白沫,声嘶力竭,如果他退出,就意味着那个恶鬼凭着速度优势抢出这个缺口,而后面的那三个恶鬼的组队就能进到威胁三伍矮人的位置。
我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是在战场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来的,从视线方向,似乎是附身在小精灵身上。这是怎么做到的?这时候,我宁可是附身在第四伍伍长身上,用我的防御术支撑起最后一个回合。
可是,这么变态的事终究没能发生。只剩下血皮的恶鬼依然有足够的伤害,一挥手间,那个矮人消失了,没有疑义。
但他为村里赚了一个回合时间,不但是远程兵能够继续攻击,让后面的组队减少到两个恶鬼,而且前面的恶鬼也没能看到突破的希望:在他面前的空地上凭空出现了一个矮人。
那是旁边的第三伍组队分解,生性和平的矮人本来不会作出这么激进的战术动作的,但是同伴的死,把矮人的斗志都激起来了。
那个恶鬼犹豫了一下:他的时间已经耗尽,不可能抢出这一步。如果继续攻击,到把这个矮人杀死的时候,后面只有一个恶鬼,而自己会被矮人毫不犹豫地砍死。矮人的斗志,已经开始不顾他的h下限了。
这时候,身后的恶鬼组队选择了后退,这是正确的,为这个恶鬼让开位置,有两秒的时间,以恶鬼的速度,足以完成位置交换,他们唯一的错误是这么作太迟了。以七和四的组队,抢先入庄的应该是四鬼组队,然后选择退出,然后是七鬼组队硬冲。
可是这两秒时间,对于精灵村已经足够了,在二鬼组队给出伤害前,矮人和远程兵一齐,把他们砍到只剩一鬼。只要再一个回合,就能把这队绝杀,而后以远程兵的箭支存储,足够杀死在外面绝望恢复的恶鬼。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退出战场的,刚才那一幕,不知道是让我想起了什么。
只听到筱筱兴奋的声音:“我拿到了一万多经验值,升到十七级了!”
“这有什么好高兴的,要多付消耗!”话是这么说,我也没什么特别不高兴的:“不急着进避难所,先攒箭,我去看看。”
避难所的战斗没有异常:恶鬼攻门,还没能攻下,玛革不论远攻近攻都不足以破防,所以只能按连续最小伤害输出,矮人只要硬捱,注意不要靠在一起,遭到火球集中攻击,这个过程中很可能是损失了一名矮人,但玛革无箭后,也只能选择呆站在原地。这样,就有一个恶鬼无法进入,只能站在西门地块上。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玛革为什么不退出?没火球的玛革连妖怪都不如,至少该退出一个,把恶鬼换进来,为破门后的战斗作准备。这完全不对,似乎只有一种可能:它们的规则已经定死,不能再退出了。
可是,西门那战,六个玛革确实是可以无损退出的,按计算,它们很可能会在战役结束前赶到,投入最后一博,甚至可能还有后面的十七个玛革。当然,如果没有恶鬼帮助,以小村的兵力,并不难度过那一关。
恶鬼能赶得上么?它们的主力都在东门耗尽了,这点有些奇怪,真的,值得奇怪的是小精灵的经验值,一万多经验值,哪怕不到一万,如果有九个恶鬼是伤兵退出,那给出的经验值肯定是不会超过六千,但如果十一个恶鬼都送命,经验值应该超过二万的。这样算下来至少是有五个恶鬼把命留下来。这在战术上确实没有太多道理。而且那时的情形很奇怪,最后只剩血皮的恶鬼并没有退出,而是选择后退恢复,按说,这两伍组队最后剩下的人,肯定有一个是场上的队长,在战场无望的情况下,它完全可以要求自己至少是部下退出的,但他没有……
这些都说明什么?能说明什么?
筱筱的意识传过来:“小精灵箭满了,能不能攻进去?”
“里面还守得住,先到西门来,收拾了外面的一个恶鬼,远程兵直接退回避难所。”我记起一件事:“会不会有攻击顺序问题?”
“哦,没问题,我下过指令,避难所内只保持三个矮人战斗。”汗,这件事上表明小精灵比我精明多了,刚才进去探查的时候,我居然都没注意到这点。
这时候已经临近周末,我只能抢先退出了。带着许多的疑问,而且在外面将近一天里,都没有向筱筱提起。
这里面肯定是出了什么变故,如果捅进论坛,我怀疑会有不可控的反响。
如果爸爸说的不错,没有重复攻村,那么问题很可能会在这最后半天,泰格究竟会用什么办法来实现呢。
不就半天么?以我的判断,只要有二十个回合,精灵村就能扫清目前的野怪,然后只要有两小时的空隙,能够重组出两伍矮人和三个完整的远程兵,一个小时间,除非野怪是组成队级的规模,否则不可能攻下东门,更不用说攻占避难所了。
时间不到半小时了,我这次不准备进入游戏,守在外面,准备随时上论坛爆料,我就不信,那个泰格还能玩出多少花样来!
“泰格,你怎么进来了?”这这,这招……如果我上论坛,很可能会被泰格发现的。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记住【重生之御敌于命门之外】最新更新章节〖第四十四章 反戈一击〗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200/200038/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