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撤退,撤(1/2)

很久以后,我才明白,为什么能拿到这么高的经验值,因为这是一项辛苦当前、惠及万世的环保工作,就像这片地区,如果没有出现我这样的环保工作者,那么按游戏公司的算法,在两年之后,就会全被沙漠吞没,成为人族与元素族之间的无人缓冲区。(在此,谨向防沙护林的善良人们致以英雄的敬礼!)

不过在那个时间点,我需要担心的事还有很多,还好最急切的部分解决了:八个枪兵赶回来,正好能为我们采集工作出一把力。不过很快,我就对四分之三收入的征收标准后悔了,才开出来的八块地,他们八人的采集正好,每块地每人收入可以达到每天十二枚,等于是每人每天可以净赚二十四枚银币,这沙漠还真是让人惊喜啊。

最后,连派谁去把那边十六个枪兵叫回来帮忙都成了问题,还是波澜下了狠命令:这里的地块,只够采集三天(猜的),如果不去叫人,那每三天后就歇一天,让他们馋死——最后是以大家为派出的枪兵平摊收入告终。

但这样算下来,我需要有39个枪兵配合采集,而实际上,真被波澜说中,这种地块能够被密集采集四天,那就足足需要52个枪兵了。

超过一队的枪兵!

我需要更多的枪兵!

如果采取分散采集,以我的经验,每个地块提供的收入会更多,所以最好有六十五个枪兵采集,我一周就能获得近九十枚金币,加上沙村的收入,一百一十枚,保证探队营的消耗不成问题,说不定还可以再单独供一个枪兵营。

让镇邪回来?我办不到……也不是没有办法,但为了采集需要而耽误前面的战事,太不值得了。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战士从这个村里出来,至少证明前面的战事开展还是顺利的,但没有玩家的存在,我也没有精力派出联络兵……

真正的助力终于出现了。

在周末结束前,我被置换出身体,一句废话没有,我退出游戏。

有多久没出来了,我还真是有些记不起来,六周,还是七周?反正在这个世界里,我真是一点都不习惯。筱筱没有说话,周围的环境里看来,她已经“睡着了”。

但有没有可能是泰格的阴谋?我不敢贸然寻找外出的通道,直接往最核心的空间里溜过去,这里的情况,我已经和筱筱稍微沟通过,她说这应该是传说中的“命门”,外人很难侵入,如果被侵入整个生命体都会被管控。(很久以后才知道这是一个专用词,她给我开玩笑的,不过神奇的是,基本是那种意思了)

既然是“命门”,我相信泰格也不容易侵入,我躲在里面应试是没有问题的,唯一的问题是如果在里面“长胖了”,很难通过外围的防线。但很快我就知道不需要担心,那些光丝之间的缝隙明显增大了,我几乎不需要作出任何躲避动作,轻轻松松就进去了。

难道是我的身体真小了这么多?出入了两次,对周边的地形再次确认后,我认为自己确实是长瘦了点,但要比先前更结实,而命门区域的防线确实是稀薄了。

特别是里面那个空间,我可以清楚地看见,灰败的色彩更浓郁里,那些丝线对我没有伤害,但随时都会附着在我身上,这种附着对于我是几乎没有知觉的,现在不是游戏时间,我没法随时化解,害我反而更需要躲避起他们来。

但是和上一次看到的有一些不同,我看到在这空间里,灰败丝线就如同骷髅般松松垮垮,不再像以前围成一团紧实地压迫白亮丝线,可里面的白光也并没有因此而突出来,这是为什么?

冒着被裹上丝线的危险,我反复查探,终于看到在他们两个阵营之间,似乎是有一层浓稠的物质,近乎透明,但能有效地阻挡光线,也同样能够分开两边的搏杀。

在确认没有危险后,我离开了,带着一个臃肿的身子,找到去论坛的路。

关于小精灵的信息,论坛上时有,但相关的言论都非常谨慎,很难立刻了解已经发生的事情。但我相信,筱筱这么急把我叫出来,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我帮忙。

以她的排名,现在仍然高居榜首,虽然不再是遥遥领先,她也一贯并不在意的。

那个地区,确实成为整个游戏里第一个进入第二轮野怪攻城的所在,泰格并不是凭空威胁。但大家对这事并不太关心,更多的是讨论要用什么办法让自己的势力能够顺利通过第二轮野怪攻城。

针对这个寻踪,我才发现游戏公司已经在三天之前对一些游戏规则作出了修正和解释:

避难所的回应设置已经明确:当地主要种族最高级兵种一天能够实现的直线距离。这个规定对于正义阵营来说肯定是有利的,最合算莫过于我们元素族,其次是人族,而最吃亏的是本来我应该出现的沼泽族,其次是兽人堡(哈哈,没脾气了吧,)

但真说起来,从防御角度看,这样的设置对于低速种族自保无疑也更有利,除非那个领地里各种村落特别密集。

这个设置有一个特例,就是野怪,他们不需要退回自己的巢穴(要不怎么叫“野“怪呢?)统一按六小时的退避路程加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记住【重生之御敌于命门之外】最新更新章节〖第二十章 撤退,撤〗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200/200038/2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