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章 恢复血值(1/3)
她再次退到战场边角,受到两个对手的围攻,只能在那伍恶狼骑士和食人魔身上各摸了一小把,连8h的伤害都没舍得给。
这不是杀她的好办法,至少要七个回合才能让她退出。但野怪确实是这么做的,我只能担心会不会在某个时刻,把恶狼骑士换下来,换上恶狼骑兵。
但没有出现那种不可控状态,剩下的五个野怪在确认情势后,再次把目标转向我,这次,没有那加的保护,我的命运自然要惨很多,战术目标应该很明确了,如果我们坚持不让强力兵种下来,那它们就有把握仅靠自己的力量把我们杀出战场。
该死,援兵在哪儿。只因我们外无援兵,它们才能这样肆无忌惮,真当优素是病水元素啊。
她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这整场上,她没拿一个绝杀经验值,太多时候都是在默默忍受……也不是,在降到30%后,她还是忍不住把那伍恶狼骑士给绝杀了,在一队恶狼骑兵抢前围攻中,她保着血皮退出了战场。
这……她是在给我一个验证的机会啊。那一头,漫天叫阵中,一个食人魔王出现了,似乎对那些野怪极其不满地吼了两声,让它们都是俯耳听命。
什么嘛,知道上这么一个货,我早就和优素联手把那两个小兵做掉了。
话是这么说,但我知道这不同寻常。这个食人魔王很可能是队级的,两个最小伤害就能把我绝杀了,才能够对着我坚定不移地露出他噬血的笑容。
确实,野怪很快以它为战场中心,明确的宝屋阵形啊,他们不怕我对他们下黑手,一方面我没那能力,二来杀退了一个,只会进来更强的。而我的战略也很明确,就是利用那个最慢的食人魔,尽量地放它风筝,到其它野怪忍不住靠过来增援时,我已经跳到另一边了。
无聊的战斗,为什么自己一定要去揽上呢?
我必须要考虑如果能够全身而退,加的那一点速度对我来说已经成为至关重要的本钱,但薄弱的血线,让我没有办法轻松在这个阵形里游走,三十个回合,我已经失去了16h,这样的做战后果,我没法坚持只怕再过三十个回合我就必须退回避难所了。
我最大的依仗是那个食人魔,准备好,三个回合后,我送到它面前让他打一下,就应该可以伤兵退出了,不过看他们的阵形,要变化了——援军终于到了。
是十字军和祭司各一个,来得还真是及时啊!
兵力当然不是很多,但是一上来就是决战,两方雄赳赳气昂昂地顶在一起,全是主力,小心根本就没人去看一眼!
这都什么战术,野怪连对祭司贴身都没有考虑,只是集中全部力量削着十字军。
也不是,留了一个,那个食人魔,和我面面相觑,然后视死如归地向我走来。
笨啊,我都不知道说它什么好了,你就算是慢了点,也该选择去和祭司作战,人家出小刀也能戳死你的!
没什么好说,两个傻瓜有样学样地打在一起,只是我占了攒时的优势,当它发现我降到18h还没有退出的打量后,居然腿软后退了。
拜托,专业精神给一点好不好。凭着速度优势,我满场飞奔,就在食人魔王旁边把它绝杀,居然没人多看我一眼。
但我后悔了,因为这次上来的是半兽人,要放平时,我肯定不怕,但这次万一是一个组队,给我一箭,就算我躲到足够距离外,也只有被绝杀的份。
还好,我们这边的十字军是第二个退出战场的,那些野怪嗷嗷叫着扑向祭司的时候,却发现有一队石像怪和一伍十字军护着。
这个石像怪……当然是来扛命的,没有出攻击,但是已经够了,它吸引了大部分半兽人给的箭,从容保护到祭司射完退出。
接下来就简单了,把野怪吸引过来后,人族主力终于入场,杀到野怪魂飞魄散。
听上去很英雄,更多还是因为某个干枯的身子把野怪主力拖到h值降了几次,他们根本没有必要等到这种安全的时候出手的,难道就不知道,再拖下去,野怪大部队上来的时候,我们就一点机会没有了。
场上的野怪应该也是意识到这点,终于决似拖延战斗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沉重的城门终于关闭,守城战再次拉开序幕。
“呜啊。”坚持在外面的铁人率先欢呼雀跃,情绪应该会传到制造所吧。
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像都没有人注意到我在场上无聊了那么久,那些人族战士直接散出坐在城门后恢复血值,根本就没多看一眼,好像从来不知道有我在战场上陪他们杀敌过。
我飘上城墙,一声似有似无的,从耳边划过,我一动不动,眼睁睁看着一块巨石从天而降,正正落在箭塔上,那里已经没有了大妖精,却仍有四个石人奋勇扑过来,用自己的身体抵住石头,一阵沉闷的音波漾开,等到尘土落定,才看到刚才那处地方已经是大大小小的一堆石头。又是四个石人面无表情地走上来,把石头归整了下,把一些损毁地方补上,其它的扔到城墙脚下……
难道他们不知道,在下面,很可能有人族战士正在
本章未完,请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记住【重生之御敌于命门之外】最新更新章节〖第一百章 恢复血值〗地址https://wap.1234u.net/book/200/200038/296.html